close

在朋友身邊我總是能扮演他們的愛情顧問,但  我沒有女朋友,也  沒有談過戀愛。

但我總是能侃侃而談,淘淘不絕的我像是一個愛情高手總是有說不完的鬼點子。

男生阿 

總是只會出一張嘴,嘖。

當我真的喜歡上一個女生、暗戀一個女生、默默地追求一個女生,我說過的狗屁鬼話什麼都忘了

像是個愛情白癡。

但的確,我在愛情的領域裡經驗值可是零阿!

 

醒醒!你這個愛情新鮮人,別再假裝自己是愛情高手了。

雖然在愛情的領域我是個初學者,但我可是個口才不錯的文藝青年阿!(至少口才不錯是真的)

很快的,我們對話漸漸地變多了,不管是FB或是簡訊都有與她滿滿的對話

現實之中遇到就不是了,不要說是對話了,連打個一下招呼都少之又少

是害羞嗎?  我想不是,應該是尷尬。

如果突然沒話題,那可真的是無比尷尬了,畢竟對談可不像坐在電腦前面可以想一下再按下送出鍵。

 

要說我為什麼喜歡她,可以從高二那年說起吧。

 

她開朗又活潑,人緣好在男生女生之中都吃得開,功課也...比我好一點點。

那時,我是她的感情顧問。

那時,我還沒喜歡上她。

那時,她找我抱怨

那時,我很樂意聽她的抱怨

然後她抱怨完了,理所當然的交流越來越少

我感覺全身不自在,一點也不。

 

原來,依賴別人的不是她

 

 

是我

arrow
arrow

    opp920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